|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内蒙古乾蒙有机农牧业科技有限公司

蔬菜、五谷、大米、智能种菜机等

动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高学英
  • 电话:
  • 邮件:
  • 手机: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司动态 » 新品上市:乾蒙智能种菜机上市了
公司动态
新品上市:乾蒙智能种菜机上市了
发布时间:2018-09-12        浏览次数:419        返回列表
  智能种菜机是种植“芽苗菜”的载体。智能种菜机采用全智能控制技术,完成植物生长对温度、湿度、光照等环境因素的需求,利用种子自身所具有的能量,不打药,不施肥,看着长处鲜美可口、营养丰富(富含人体所需的多种蛋白质、矿物质、维生素······)、绿色健康的“活体蔬菜 ”~~~芽苗菜。

 

 

 

   芽苗菜营养丰富、风味,是营养的精华,而且清香脆嫩适口,富含多种人体所需的营养成分,

 

芽苗菜


目前乾蒙智能种菜机已成功种植的芽苗菜有药食同源药材类的田七苗、板蓝根苗、红花苗、金银花......有绿色健康蔬菜类的萝卜苗、油葵苗、香椿芽、松柳苗、花生芽、荞麦苗、红豆苗、绿豆苗、空心菜苗、黑豆苗、苜蓿苗、豌豆苗、黄秋葵苗、南瓜苗、苦麻菜、小麦苗等70多个品种。